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工作/基层党建  文章详情
发布时间:2024-03-05 22:35来源:
弘扬雷锋精神,传承榜样力量——元朔党支部开展“ETC发行与售后服务”志愿宣传活动

 三月春风暖神州,雷锋精神励人心。2024年3月5日是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为进一步传承和发扬雷锋精神,推动ETC普及覆盖、助力高速便捷同行、满足群众美好出行需求,元朔公司充分发挥党建带团建职能,组织支部党员、青年团员开展“ETC发行与售后服务”志愿宣传活动,在惠民便民、赓续雷锋精神的同时,为公司的高质量发展注入动能。

640

尽心宣传,提升推广力度。在社区和商区,志愿者们认真发放ETC宣传册,向群众详细介绍ETC的办理流程和使用方法,耐心解答用户在使用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问题,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高质高效开展宣传推广工作。

640 (1)

用心工作,优化服务水平。在公司南连接线高速公路各收费站点设置的ETC宣传服务台,志愿者们以用户需求为出发点,针对不同用户需求提供精准化服务,秉持真正为群众着想的理念,切实解决群众关切的疑难问题,确保群众诉求“事事有回音、件件有落实”,全方位提高售后服务质量,为司乘人员节省时间,提升司乘人员出行的体验感和满意度。

640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