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工作/群团工作  文章详情
发布时间:2024-01-22 15:35来源:
元朔公司征费管理中心通过“昆明市青年文明号”认定

近日,共青团昆明市委印发了《关于命名2021—2022年度“昆明市青年文明号”和认定往届“昆明市青年文明号”的决定》,昆明元朔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征费管理中心名列其中,被认定为往届“昆明市青年文明号”。

微信图片_20240122151504

昆明元朔建设发展有限公司现有职工461人,其中团员174人,平均年龄26岁,35岁以下青年职工占总人数的 91%,是一支思想过硬、团结奋进、业务娴熟、纪律严明、作风扎实、充满青春朝气的高速公路收费队伍。2016年、2018年先后被共青团昆明市委命名为三星级青年文明号、四星级青年文明号。

微信图片_20240122151524

元朔公司将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持续在创建“青年文明号”、开展青年志愿者活动的基础上,不断挖掘青年职工潜力,引导共青团员、青年职工融入“健康、积极、活跃”的文化氛围,进一步深化共青团品牌活动建设,为企业文化建设注入生机,为新时代“青年文明号”增添光彩,为公司高质量发展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