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工作/群团工作  文章详情
发布时间:2024-01-22 15:13来源:
凝聚青年力量 彰显青春担当 ——东南绕公司宜良片区被命名为2021-2022年度“昆明市青年文明号”集体

近日,共青团昆明市委印发《关于命名2021-2022年度“昆明市青年文明号”和认定往届“昆明市青年文明号”的决定》(昆青通〔2023〕32号),命名昆明东南绕城高速公路开发有限公司宜良片区为2021-2022年度“昆明市青年文明号”集体。

服务至上 树立良好形象

微信图片_20240122151049

东南绕公司宜良片区集体由北羊街、宜良北、宜良南和狗街四个收费站的青年队伍组成,现在岗人员64人全部为35岁以下青年。近年来,宜良片区把争创“青年文明号”作为凝聚人心、激发职工奋发向上精神、争创一流服务的重要动力,紧密结合工作特点,以倡导文明服务为核心,践行“规范礼貌,立足本职、敬业守信、无私奉献”的工作理念,设立“党(团)员示范岗”,设置“便民服务台”“便民服务柜”等服务设施,通过真诚、微笑的服务让宜良片区收费站过往司乘人员享受到舒畅、快捷、安全的高速通行体验。

志愿服务 激扬青春风采

微信图片_20240122151202

2021年以来,公司宜良片区收费站在青年员工中深入开展以遵纪守法、爱岗敬业为主要内容的职业道德教育,积极倡导“以品德立身、以技能立业”,始终坚持以“畅、安、舒、绿、美”的优质服务为宗旨,提供优质、高效、文明礼貌服务,宜良片区青年突击队、青年志愿服务队为驾乘人员提供帮助共计940次,开展爱心捐助、关爱老人、环境卫生治理等志愿活动1060人次,为过往司乘人员及群众提供开水、简易药品、路况咨询、困难救助等服务352次,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新时代赋予新使命 新征程呼唤新作为

在今后的工作中,东南绕公司将积极响应上级部门的各项工作部署,将市级“青年文明号”作为前进的动力,外塑形象、内强素质,继续深化创建工作,进一步塑造优质文明服务的窗口形象,奋力谱写公司干部职工爱岗敬业、敢于创新、勇争一流的青春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