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企业文化/活动培训  文章详情
发布时间:2023-12-07 17:40来源:
昆明高速公路公司开展2023年第四期人力资源专题培训

2023年12月5日,昆明高速公路公司组织开展2023年第四期人力资源专题培训。公司及各子公司人力资源部分管领导、工作人员共21人参加。

照片

培训设置绩效管理工具应用、企业员工沟通实用技巧、公司内部转岗经验分享三个课程。由东南绕公司人力资源部人事干部切合日常工作中遇到的难点、困惑,联系理论知识逐一进行讲解。参训人员积极参与,充分就绩效管理工具应用进行了大胆深入的探讨;在对企业用工、人际交往中的沟通技巧进行了经验分享;总结了转岗工作中的难点,提出了改进方向。

本次培训经过前期充分的沟通,既有理论讲解,又切合管理实际;既介绍了先进的工作做法,又提出日常管理完善方向;既更新了管理理念,又提升了管理应用水平,具有较好的实操性。下一步,公司将持续强化对人事干部的培养力度,通过专业性和实效性更高的培训,进一步提升公司人事干部的业务素能,着力建设一支与公司发展战略相匹配的高素质专业化人事管理人才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