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工作/基层党建  文章详情
发布时间:2023-11-14 11:27来源:昆明市高速公路建设开发股份有限公司
党委委员、总工程师杨新红到东南绕公司讲党课

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2023年11月8日上午,昆明高速公路公司党委委员、总工程师杨新红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认识和感悟》为题讲授专题党课,公司班子成员、全体党员、职工代表共62人参加。

微信图片_20231114112621

在授课中,杨新红同志围绕“中国式现代化的实践历程”“中国式现代化理论的重大创新”“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必须把握的重大原则和重大关系”三个方面分享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收获和感悟,深入浅出地讲解了中国式现代化的理论知识。

杨新红同志强调,东南绕党支部发展要从党的科学理论中自觉运用“六个必须坚持”悟规律、明方向、找方法、增智慧。一是要加强理论学习。把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一体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二要坚持守正创新。对标对表集团公司多元化发展任务目标,通过改革创新来促进公司多元化发展再上新台阶,努力为中国式现代化发展提供贡献。三是要增强忧患意识。提升防范化解风险能力,持续优化内部管理,提升工作效率,加大力度管控成本费用;做好运营道路安全隐患排查,守好安全责任田。四是要坚持干字当头。全体党员干部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进一步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担当实干奋力向前,聚焦年度重点任务攻坚克难,全力冲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