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工作/基层党建  文章详情
发布时间:2023-11-03 16:40来源:昆明市高速公路建设开发股份有限公司
感悟思想伟力 凝聚奋进力量——昆明高速公路公司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讲活动

2023年11月2日下午,昆明高速公路公司党委在301会议室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讲活动。本次宣讲主要内容是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公司党委邀请了昆明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主任缪雨教授进行授课。公司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微信图片_20231103163931

缪雨教授系统讲解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的主要内容、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全面回顾了过去五年昆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推动昆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取得的成就;结合昆明实际,提出了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的五方面建议。宣讲内容层次丰富、切入角度新颖、紧密切合实际,讲清楚了“如何领悟”、“怎么落实”这两个关键问题。

参学同志表示,本次宣讲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脉络清晰、讲解精准,让人深刻感悟到党的创新理论的思想伟力,具有较强的感染力和吸引力,对于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具有重要的促进作用。

下一步,公司党委将持续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契机,进一步抓好抓实理论学习,深入学习思考宣讲内容,不断增强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改革创新、攻坚克难的信心决心,转化为履职尽责、破解难题的能力本领,转化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开创工作新局面的实际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