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工作/基层党建  文章详情
发布时间:2023-10-23 10:53来源:昆明市高速公路建设开发股份有限公司
心系一线,情暖佳节——昆明高速公路公司开展节前慰问活动

昆明高速公路公司党委扎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切实为民办实事的具体行动。中秋节来临之际,公司组织开展送温暖慰问活动,传递公司党委对一线干部职工的关心关爱。

走站点送祝福。9月28日,公司领导和各子公司班子成员分组到运营高速公路的19个收费站点,向下属宜石公司、石泸公司、东南绕公司、元朔公司仍然坚守一线岗位的335名职工送去节日的祝福和党委的慰问把祝福送到一线岗亭里,把温暖送到大家心坎上,切实一线干部职工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

1(1)

听心声,深调研。慰问期间,公司领导与部分职工亲切交谈,深入了解了一线工作人员的值班值守、工作生活等方面的情况,向即将在节日期间奋战在工作岗位上的公司职工致以诚挚感谢和节日祝福,鼓励他们积极工作,奋发向上,希望他们不断提高自身能力,为个人成长与公司发展不懈奋斗。借此机会,公司领导还调研了运营高速公路节日期间保通保畅准备工作情况,对于发现的问题现场及时指导解决。

2(1)

受鼓舞,强干劲。一声声真挚的祝福、一句句贴心的叮咛,让职工倍感温暖。大家备受鼓舞,纷纷表示,这不仅仅是一份礼物,更是对他们默默付出的赞许,大家感受到了来自公司党委、工会的关心关爱,今后将继续扎扎实实干好本职工作,以饱满的精神面貌投入到每一天的工作中,以公司为家,以路为伴,立足岗位,以主人翁的责任感为人民群众出行提供优质、文明、高效的出行服务。

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