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企业文化/活动培训  文章详情
发布时间:2023-09-22 14:34来源:昆明市高速公路建设开发股份有限公司
元朔公司组织开展心理健康知识专题培训

为切实关心关爱职工,增强职工心理健康水平和自我调适能力,提升职工情绪管理能力。2023年9月21日昆明元朔建设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元朔公司”)组织开展以“情绪管理与心理调适”为主题的心理健康知识培训,特邀请昆明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精神科专家李娜主任进行授课。

培训照片2

本次培训李娜结合在以往开展心理辅导及心理调查时发现的共性问题,深入解析“情绪”对于大家身心健康的重要性,使参训人员进一步了解到情绪是不能被完全消灭,积极和消极的情绪都有它们存在的意义。培训中,李娜以“情绪ABC理论”为指导,通过心理测试互动、案例分析等形式引导全体参训人员掌握如何使用正确的情绪管理及心理调适的方法及时疏解不良情绪,做情绪的主人,保持健康向上的心理状态。

通过此次心理健康知识培训,元朔公司旨在引导全体干部职工了解情绪管理的重要性,学会主导自我情绪,不做负面情绪的“奴隶”,增强自我心理韧性,以更好地自己与公司齐头并进,迎接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