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企业文化/活动培训  文章详情
发布时间:2023-09-15 15:11来源:昆明市高速公路建设开发股份有限公司
昆明高速公路公司开展2023年第三期人力资源专题培训

2023年9月13日下午,昆明高速公路公司开展了2023年第三期人力资源专题培训,昆明高速公路公司及各子公司人力资源部分管领导、人事干部共23人参加。

档案培训

档案培训

本次培训围绕人事档案管理、干部选拔与管理、就业见习基地创建三个板块展开。会上,昆明市国资委马森华老师主要围绕人事档案的材料收集、鉴别、整理、归档以及日常管理进行讲解;昆明高速公路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黎茜娅对干部选拔过程中的重点监督事项、程序的合规性等进行讲授;宜石公司黄新奇重点分享了昆明市《就业见习工作实施办法》、见习基地创建、见习补贴申报等实操要点。

干部管理

干部管理

本次培训通过采取专题授课、业务指导、经验交流等形式,共同提高能力素质,共享经验,互相学习。下一步,将持续直击人事管理工作重难点开展培训交流,鼓励全体人事干部以创新的工作思路和措施,为不断提高公司人力资源管理水平、深入挖掘人力资源潜能奠定更坚实的基础。

见习培训

见习培训

第三期培训

第三期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