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工作/基层党建  文章详情
发布时间:2023-08-18 11:00来源:昆明市高速公路建设开发股份有限公司
同学共促,提升党建业务素养——昆明高速公路公司持续开展党务工作经验交流会

2023年8月17日,公司开展2023年第6期党务工作经验交流会。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张彦,公司及各子公司党务、纪检干部30人参加学习。

微信图片_20230911105820

东南绕公司党支部重点交流了“春城先锋示范党支部”申报工作经验。今年年初,东南绕公司党支部按计划积极组织申报2023年度“春城先锋示范党支部”,制定了详细的工作实施方案,围绕“五个标准化”开展工作,以打造“红色动力 悦畅高速”党建品牌为抓手,以“两个融合”、“三个驿站”、“四个带头”为着力点,突出特色亮点,注重实践提升,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2023年8月7日,昆明市委组织部对东南绕公司党支部申报的2023年度“春城先锋示范党支部”进行实地考评。

通过此次申报工作经验交流,各支部对创建“春城先锋示范党支部”的要求、标准和程序更加清晰,为后续公司党委持续培育创建“春城先锋示范党支部”工作打牢了基础。同时,为进一步提升公司各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水平,引导各支部积极努力争创示范党支部提供了可借鉴的经验。

东南绕公司党支部还分享了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等5个主题,内容丰富,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

公司党务工作经验交流会自2022年4月开展以来,已形成定期交流机制,现已成功开展36期,分享人数达52人次。通过定期集中交流,相互学习、查漏补缺,有助于整理思路、总结工作经验和规律,促进提升综合业务素养,形成了“比学赶帮带”的良好工作氛围,为不断提升公司党建工作质量发挥了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