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工作/党风廉政  文章详情
发布时间:2023-07-03 14:25来源:昆明市高速公路建设开发股份有限公司
昆明高速公路公司传达学习十二届市委第五轮巡察集中反馈会会议精神

2023年6月29日下午14:30,昆明高速公路公司召开会议传达十二届市委第五轮巡察集中反馈会会议精神,通报巡察市属国有企业发现的共性问题和典型问题,传达学习市领导讲话内容和工作要求。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马东山在罗衙管理用房会场主持会议并传达会议精神,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彦在公司本部会场主持会议并传达会议精神。公司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各子公司班子成员及相关工作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十二届市委第五轮巡察对公司进行了全面的“政治体检”,发现了一些突出问题,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刻认识国有企业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地位和存在问题,切实把讲政治的要求贯穿整改工作始终。

会议要求,公司各级领导干部、各部门、各子公司要结合工作实际,认真抓好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在整改工作中压实责任抓整改、动真碰硬抓整改、标本兼治抓整改,规范权力运行抓整改。

马东山强调,要以扎实有力的工作措施确保巡察整改工作取得实效。一是强化担当意识,以严的作风、实的举措,把巡察整改融入日常工作中,确保整改到位;二是动真碰硬抓整改,在整改中强化作风建设,提升战斗力、凝聚力;三强化成果运用,拓展整改成效。公司上下要把巡察整改工作同全年各项重点工作任务结合起来,全面转化巡察整改各项成果,以整改助力公司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