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企业文化/活动培训  文章详情
发布时间:2023-06-27 14:25来源:昆明市高速公路建设开发股份有限公司
博采众长共促高速公路运营人员能力素质提升

随着经济的发展及公路网的不断完善,高速公路运营单位的交通压力与日俱增。昆明高速公路公司作为一家专业化的高速公路运营服务单位,公司1000余名员工中70%左右均为高速公路运营服务人员,其能力素质的高低决定着公司服务的专业性和运营效率。

照片1

为加强公司收费站运营管理工作,提升运营人员的专业素养和技能,近日,昆明市高速公路建设开股份有限公司下属各高速公路运营管理类子公司与云南安晋高速公路开发有限公司开展运营管理业务交流学习,各公司公路运营业务骨干参加。

照片2

交流学习以现场参观、经验分享、研究探讨的形式开展。各公司就运营管理工作经验进行分享,并共同探讨ETC部级稽核系统、云南大数据平台、云南高速清分结算系统、云南省高速公路联网收费管理平台等收费稽查软件的运用。最后,针对各高速运营管理单位出现的运营管理问题研究探讨,并提出具体可实施的解决措施。

照片3

提高高速公路运营人员的能力素质一直是公司人才战略的重要环节,此次活动公司为运营人员搭建了一座对外沟通交流的桥梁,运营人员通过互学互鉴学到了很多工作方法和工作技巧,为解决工作中痛难点问题提供了新的思路,提升了运营人员的专业技能。下一步,公司将持续拓宽运营人员对外沟通交流渠道,学习更多的经验和技巧,不断提升运营人员的综合素养。

照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