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工作/党风廉政  文章详情
发布时间:2023-06-21 18:30来源:昆明市高速公路建设开发股份有限公司
清风常伴 廉洁齐家——资源开发公司开展“家庭助廉”活动

为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常态化开展警示教育,深化家风教育,在关键节点管好关键岗位,共筑廉洁“防火墙”,使“清廉国企”建设真正落实落地。6月21日,资源开发公司组织开展“家庭助廉”活动,公司领导班子、各部门负责人、职工代表及其家属参加。

会上,大家一同观看警示教育片《警钟 | 一步错、步步错,最后满盘皆输》及微电影《惊梦》,让干部职工及其家属切实认识到腐败对党和国家、对社会和家庭的严重危害,警醒大家要把家风家教建设摆在重要位置,廉洁修身、廉洁齐家,共同树立起预防腐败的第一道屏障,进一步提高家庭成员助力反腐倡廉的自觉性、主动性。

领导干部及家属郑重签订“家庭助廉承诺书”,并结合家庭实际情况,书写廉洁寄语。参与家庭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生活中,传承好家风,当好“廉内助”,培养好家教,创好“廉之家”。

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左丽英向参会家属的到来表示欢迎,感谢他们一直以来对公司干部职工的理解、关心与支持,并衷心希望在干部职工及其家属的共同努力下,让每个家庭成为温暖港湾,成为干事创业的稳定后方,成为廉洁家风的重要阵地,成为公司发展的坚实后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