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企业文化/活动培训  文章详情
发布时间:2023-04-21 11:27来源:昆明市高速公路建设开发股份有限公司
呵护心理健康 成就向阳人生——元朔公司组织开展心理健康知识培训

为加强职工心理素质教育,帮助职工科学认识心理健康知识,形成正确的心理健康观念,科学应对生活中的压力,合理的进行情绪宣泄,从而缓解压力更好地工作、生活。元朔公司于2023年4月20日组织开展心理健康知识培训,特邀请昆明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精神科专家李娜主任以《压力应对与情绪管理》为题进行授课。公司领导班子、中层管理人员及部分员工代表参加培训。

c2fa4a16-ce12-4015-ae10-5a9d2cbc5473

本次培训李娜从压力是如何产生的、怎样管理情绪、如何解压等几个方面向大家讲解了不良情绪的产生原因,引导大家掌握排解压力、管控情绪,提升工作和生活质量的方法。培训中,李娜通过心理测试、实例分析、心理咨询案例分享及与参训人员互动等方式,从工作压力、生活压力等多个方面入手,深入浅出地讲解和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培训内容既有丰富的内涵又有生动实例,使参训人员受益匪浅。本次培训旨在使员工意识到心理健康是健康的重要组成部分,遇到困难和问题时要懂得如何疏导和化解不良情绪,以积极向上、健康阳光的心态对待家人、同事和朋友。

元朔公司贯彻落实“家”文化建设,坚持从“心”开始,关心关爱职工身心健康,不断增强职工心理健康意识和自我调适能力,悉心守护职工心理健康的“堤坝”,营造良好工作氛围,实现健康工作、幸福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