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企业文化/活动培训  文章详情
发布时间:2023-03-07 16:44来源:昆明市高速公路建设开发股份有限公司
元朔公司开展2023年贸易业务技能知识竞赛

为强化贸易板块风险防控能力,规范贸易操作流程,提升员工贸易业务技能水平,有效防范元贸易开展各环节中的风险问题,实现多元化发展和贸易业务稳固增长的战略目标,元朔公司于3月7日组织了2023年贸易业务技能知识竞赛。

贸易业务技能知识竞赛照片

此次贸易业务竞赛的主要目的是提高员工的综合素质,针对年轻员工业务技能不强的现状,对员工业务技能进行摸底,缺什么补什么,加快应用型、复合型、创新型贸易人才的培养。

本次竞赛受到元朔公司领导的高度重视与大力支持,通过竞赛相互切磋技艺、找出差距,带动员工“练技能、比业务、创业绩、促发展”的热情。参赛人员将以此次竞赛为契机,再接再厉,认真学习公司有关制度及贸易业务专业知识,营造学习的浓厚氛围,达到以赛促学、以赛代训、坚持学习、共同提高的目的,不断提高元朔公司贸易业务专业化水平,推进公司多元化可持续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