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工作/群团工作  文章详情
发布时间:2023-03-03 19:16来源:昆明市高速公路建设开发股份有限公司
传承雷锋精神 争做时代先锋 昆明东南绕公司开展学雷锋志愿者服务月启动仪式

在“雷锋日”来临之际,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在新征程上更加深刻把握雷锋精神内涵,营造“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氛围,鼓励和引导东南绕公司党员、青年职工更好的发挥带头作用。3月3日东南绕公司“学雷锋志愿者服务月启动仪式”在宜良监控中心举办,公司干部职工70余人参加。

图片1

启动仪式上,传达了“习近平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重要指示”精神。全体人员齐唱了《学习雷锋好榜样》,依次在“雷锋精神你我传递 文明行为从我做起”横幅上进行了签名仪式,以行动表决心。

图片2

东南绕公司党支部书记、副总经理、工会主席张海涛在致辞中号召大家要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到具体行动当中,传承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让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推动学雷锋活动机制化、常态化、长效化,为建设美丽文明家园汇聚强大正能量。

图片3

此次活动,营造了人人争当志愿者,人人参与志愿服务的文明风尚。下一步,东南绕公司将把学习雷锋志愿者服务与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双报到双服务双报告”活动结合起来,奉献爱心,服务社会,影响和带动更多的职工加入志愿服务,让雷锋精神永放光芒。

图片4

启动仪式结束后,东南绕公司各收费站开展了志愿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