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企业文化/活动培训  文章详情
发布时间:2023-02-21 14:13来源:昆明市高速公路建设开发股份有限公司
新有所向行有所成——元朔公司开展新员工入职培训

为助力新员工快速成长,深入了解公司文化,自2月13日起,元朔公司开展了为期5天的新员工入职培训。

2月13日上午,元朔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左丽英进行开班动员,对新员工表示热烈欢迎,强调作为一名国企员工,要加强思想建设,坚定政治信念,要严格执行公司制度,遵守公司纪律,要立足岗位职责,强化责任担当,要加强学习和锻炼,不断提高知识技能和身体素质。希望新员工在接下来的工作岗位上踔厉奋发,与公司同心、同行,借助公司平台,同步实现自我价值和助推公司发展。

为期5天的培训,通过理论学习、军训及业务实操等多样化的方式,向新员工介绍了元朔公司基本情况、企业文化、管理机制及业务相关知识。新老员工在互动环节中自我介绍,打破新员工对公司初识的陌生感,增进对公司和同事的了解,让新员工尽快融入到公司这个大家庭。

2月17日下午,元朔公司副总经理樊宇围绕工作要求和个人发展进行总结,并寄予新员工工作期望,一是始终坚信为者常成,行者常至,在收费岗位上,苦练本领、创先争优,努力成为业务骨干、青年先锋;二是切实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坚守平凡的岗位,以真抓实干、顽强拼搏、甘于奉献的精神诠释青年担当、扛起青年责任;三是崇德向善,严守纪律,把正确的道德认知、自觉的道德养成、积极的道德实践结合起来,不断修身立德,打牢道德根基;四是凝心聚力,精诚团结,共同营造良好的团体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