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工作/党风廉政  文章详情
发布时间:2023-01-12 18:47来源:昆明市高速公路建设开发股份有限公司
昆明高速公路公司下属东南绕公司召开纪律作风整顿工作总结汇报会

1月12日,东南绕公司在宜良监控中心组织召开纪律作风整顿工作总结汇报会,全面总结纪律作风整顿工作成效,推动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昆明高速公路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彦,昆明高速公路公司党委委员、总工程师、东南绕公司分管领导杨新红出席会议。东南绕公司党支部书记、副总经理、工会主席张海涛主持会议。

会上,东南绕公司汇报了纪律作风整顿工作开展情况,经过为期三个月的纪律作风整顿,公司全体干部职工的精神面貌焕然一新,员工主动服务、优质服务意识明显增强,公司运营管理更加规范,后勤保障工作更加细致,历史遗留问题取得实质进展。

杨新红强调:要强化政治担当,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学促思、以学促改、以学促行;要持续巩固纪律作风整顿成果,查缺补漏、杜绝反弹;要狠抓制度建设,结合公司生产经营工作,及时修订完善制度规定,确保制度有效管用;要坚持学以致用,知行合一,敢闯敢干,打造一支纪律严明、朝气蓬勃的高速公路运营铁军。

张彦对就进一步巩固深化纪律作风强调:必须总结经验教训、补齐短板弱项,推动整顿成效巩固深化,齐心协力攻克艰难,奋力开创公司发展新局面。必须增强底线思维、坚持问题导向,掀起刀刃向内整改行动,以纪律作风整顿取得的新成效为依托,以此次总结汇报会为新的起点,推动2023年各项任务落实到位。

会上,还听取了部分职工代表对纪律作风整顿工作的认识和理解,以及纪律作风整顿前后公司和自身发生的工作作风转变情况。 

下一步,东南绕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集团公司党委部署要求上来,坚持“严”的基调,以“钉钉子”精神、“拧螺丝”劲头,抓好“回头看”,持续巩固纪律作风整顿成果,不断推动纪律作风建设取得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