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企业文化/活动培训  文章详情
发布时间:2022-11-16 18:08来源:昆明市高速公路建设开发股份有限公司
东南绕公司开展2022年度心理健康培训

为科学缓解压力,培养优秀的心理素养,东南绕公司于10月29日及11月15日分两批对全体职工开展心理健康专题培训。

179a2127-8f1f-4b18-bbfc-0da4ba5da338(1)(1)

 本次培训邀请了昆明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精神科副主任医师李娜老师到公司授课,通过案例、图片分析与理论知识相结合的方式,采用生动幽默的语言向大家介绍了“心理健康与压力管理”,让大家在愉快轻松的氛围中了解压力的来源、压力与心理健康的联系、情绪的体现、科学应对压力的方法等内容。

今后公司也将结合员工实际情况,针对性的组织相关培训活动,同时加强与一线员工交心谈心,及时掌握员工心理动态,帮助员工树立心理保健意识和沟通意识,引导员工培养健康的生活态度和生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