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企业文化/活动培训  文章详情
发布时间:2022-08-30 17:30来源:
宜石公司组织开展2022年员工心理健康辅导活动

8月26日,宜石公司邀请云南省心理咨询师协会普丽辉、俸若兰及刘东勋三位老师,开展以“压力、情绪与心理健康”为主题的员工心理健康辅导活动,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中层管理人员、部分职工代表共73人参加。

活动现场,主讲普丽辉老师以理论讲解+游戏互动+方法训练+行动练习的模式进行,分别从压力产生、焦虑形成、抑郁演变三个层次入手,讲授识别症状、感知情绪、认知内心的理论知识。以理论联系实际进行现场训练,让学员由浅入深了解心理健康的现象和状态,进一步掌握科学的自我心理健康调节方法。

最后,三名老师以有针对性、隐私性的线上“一对一”形式为学员开展“心理健康体检”,让学员客观了解心理健康状况,进一步预防心理亚健康。

一直以来,宜石公司都积极关注员工心理健康状况,加强对员工心理健康的管理,帮助员工筑牢心理防线,培养健康情绪。本次活动取得了一定效果,也为员工提供了心理咨询的顺畅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