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工作/党风廉政  文章详情
发布时间:2022-08-23 23:25来源:
昆明高速公路公司下属子公司元朔公司开展纪律作风整顿工作总结大会

2022年8月23日下午14:00,昆明元朔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党支部在河尾村管理用房1号会议室组织召开纪律作风整顿工作总结大会,昆明高速公路公司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元朔公司纪律作风整顿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子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元朔公司中层及站级管理人员、部分职工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昆明高速公路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元朔公司党支部书记刘德来主持。

会上,元朔公司对纪律作风整顿工作情况作了总结汇报,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指出要正视不足,保持永远在路上的清醒,坚持硬核举措,刀刃向内抓整治,有的放矢抓整改,以充分的定力抓好整顿“后半篇文章”。

昆明高速公路公司纪委书记张彦强调,纪律作风整顿既是公司强力推进作风革命、效能革命的生动实践,也是扎实开展市属国有企业纪律作风和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的“自选动作”,更是正风肃纪、坚决同纪律作风不严不实说“不”的专项行动。元朔公司以“小切口”入手,纠四风树新风,教育“不断线”,在“查”“改”“惩”上动真格,达到了预期目的。

昆明高速公路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马东山要求,一要以深化政治教育为抓手,推动理论学习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二要以党章党规党纪为根本遵循,勇于刮骨疗毒,彻治顽瘴痼疾;三要以正面典型为标杆,挖掘好、培树好、宣传好公司先进典型,以反面典型为镜鉴,敲响正风肃纪警钟;四要在建章立制上下功夫,着力解决制约公司发展的“里子”问题;五要聚焦一线职工“急难愁盼”问题,不断提高公司职工的满意度和幸福感;六要聚焦主责主业担当作为,着力打造高速公路运营管理服务铁军。

回顾总结鼓干劲,踔厉奋发启新程。下步,公司将趁热打铁不放松、一鼓作气再发力,紧紧围绕公司发展大局,以抓铁有痕的力度转变工作作风,以“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效率意识跑出公司多元化发展“加速度”,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