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工作/党风廉政  文章详情
发布时间:2022-08-19 23:23来源:
昆明高速公路公司到昆明市警示教育基地参加警示教育活动

“反腐败没有完成时,必须坚持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坚持重遏制、强高压、长震慑……”8月19日,昆明高速公路公司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子公司领导班子成员、部分职工代表到昆明警示教育基地,参加了昆明市纪委市监委驻市国资委纪检监察组组织开展的警示教育活动。

警示教育活动中,大家以铿锵有力的宣誓声,重温了入党誓词,表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念和决心。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依次参观了“警示篇·以案为鉴,警钟长鸣”“防治篇·纪法铁规,敬畏知止”“铸魂篇·坚守信仰,永葆本色”三个主题展厅,在声、光、电等多种手段和纪、法、情、理等多种形式中,使党员干部职工知纪明规懂法,以案为鉴、警醒知畏,接受了一次沉浸式体验的警示教育。

此次警示教育活动,让党员干部职工在精神上得到洗礼,在思想上受到教育,在党性上得到淬炼,纷纷表示要以党规党纪为戒尺,以反面典型为镜鉴,自觉抵制各种腐败现象的侵蚀。下一步,昆明高速公路公司将持续强化纪律作风建设,抓实廉政警示教育,分期分批组织干部职工赴昆明市警示教育基地开展廉政警示教育,让干部职工以更加严格的标准、更加严明的纪律、更加严谨的作风投入到日常工作中,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