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企业文化/活动培训  文章详情
发布时间:2022-07-29 14:48来源:
宜石、石泸公司组织开展2022年人力资源有关制度宣贯培训

2022年7月28日,宜石、石泸公司在大叠水收费站管理用房会议室举办了为期一天的人力资源相关制度宣贯培训,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中层管理人员、部分职工代表参加了培训。培训分制度宣贯、交流答疑、效果评价三个阶段进行。

IMG_2597(1)(1)(1)

剖析制度,引人深思。认真研读制度、深入学习思考,主讲人对公司新印发的《薪酬管理办法》、《员工薪酬定级定档办法》、《管理(技术)岗员工绩效考核管理办法》、《生产(工勤)岗员工绩效考核管理办法》、《收费运营人员星级考核管理办法》五个制度进行深层次解读与宣贯。

IMG_2559(1)(1)(1)

答疑解惑,理清思路。参训人员现场热烈讨论与一对一答疑解惑。新制度的宣贯像一场“及时雨”,重点解决了考勤及考核填报过程中的痛点难点;在学习心得交流中对五个制度有了更透彻的理解,对提高工作效率有很大帮助;解疑答惑环节中,让制度中的模糊概念变得清晰可解。

善于总结,同步提升。参训人员对制度宣贯人员、课程安排及培训内容给予了高度肯定,此次培训达到预期效果,为公司进一步推动各项制度有效落地执行,提升公司管理效能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