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工作/党风廉政  文章详情
发布时间:2022-04-25 15:52来源:昆明市高速公路建设开发股份有限公司
中共昆明元朔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开展纪律作风整顿谈心谈话活动

2022年4月25日上午9:30,按照《昆明元朔建设发展有限公司纪律作风整顿工作的实施方案》要求,元朔公司在河尾村管理用房组织开展纪律作风整顿谈心谈话活动,公司经营班子成员、部分中层管理人员及行政人员参加了谈话。

谈心谈话由公司党支部组织委员、董事长兼总经理左丽英带队,分三个组进行。按照“四必谈”的原则,与中层管理人员、业务主管、班组长、党员逐一开展了谈心谈话,充分听取纪律作风整顿工作查摆的问题、意见建议以及取得的成效,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借助本次纪律作风契机,不断提升业务管理水平,增强部门之间的团结协作,充分发挥群众工作法,主动深入业务一线,掌握了解员工的所思所想,帮助协调解决相关问题,提升员工的归属感和荣誉感。

本次谈心谈话活动,是公司纪律作风整顿工作进入攻坚阶段、关键节点实施的一项有力举措,对全面了解作风开展成效、掌握员工思想动态、解决实际问题,压实扛牢纪律作风责任,推动纪律作风取得圆满成效具有重要意义,收到了很多很好的建议和方法。下一步,公司将持续细化实化作风建设具体措施,以更加有力、更加有效的方法和措施,推动公司纪律作风建设走深走实,以高度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扎实做好纪律作风建设“后半篇文章”,坚决“刹”住不良风气,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内部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