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企业文化/活动培训  文章详情
发布时间:2022-04-18 10:23来源:昆明市高速公路建设开发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开展运营高速公路保险知识培训

为做好运营高速公路财产报案、理赔等相关工作,加强相关业务部门对保险理赔知识的了解,掌握理赔流程,助力提升营运高速公路的风险防控能力,4月15日,公司组织下属的4家高速公路运营公司开展保险专题培训,各子公司公路运营部、工程养护部、人力资源部、资产财务部、安全生产部等部门相关业务人员30余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公司保险经纪人及公司保险人中国大地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云南分公司理赔中心鲁继萍、王磊讲师进行授课,通过对营运高速公路财产一切险、公众责任险、雇主责任险、安全生产责任险等险种的保险方案、条款、理赔流程、理赔范围进行详细讲解,分析讲解理赔案例,为参会人员详细介绍了保险常见责任、理赔流程、索赔资料等事项。同时通过现场互动答疑,解答与会人员的疑问,确保报险、理赔、评估等重要环节信息的准确传递,达到了培训的预期效果。

保险知识培训是保障公司财产安全、员工安全的重要手段,是维护利益的必要途径。下一步,公司将继续推进风险管理培训、防灾防汛巡查、隐患排查治理等各项工作,持续夯实保险管理工作基础,保障运营管理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