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企业文化/活动培训  文章详情
发布时间:2022-02-21 09:47来源:昆明市高速公路建设开发股份有限公司
资源开发公司与贸易专班组开展贸易业务板块交流培训

根据昆明高速公路公司《2022年多元化经营实施方案》的工作部署,为顺利推动经营业务拓展项目工作,资源开发公司积极响应总公司号召,创造条件、搭建平台,组织各兄弟公司涉及业务拓展工作的贸易专班组人员,开展贸易业务板块专班学习。

为协助贸易专班组人员尽快熟悉业务流程、尽快拟定各项贸易业务制度,顺利推动贸易业务开展。资源开发公司于2月18日9时,在公司5楼会议室,组织相关业务骨干与贸易专班组人员开展贸易专项集中培训交流活动。

图片1

在本次培训交流活动中,审计法务部主要针对贸易合同管理与风险控制管理两个重点板块内容;资产财务部主要针对发票管理、财务核算及涉税业务三个重点版块内容;经营贸易事业部主要针对部门职责、贸易业务流程及合作方管理三个重点版块内容开展培训交流。此外,资源开发公司还通过案例分享等方式,结合公司实际工作中积累的工作经验、遇到的困难问题等展开了分析讨论。

通过本次交流培训,采用理论与实战相结合、培训与交流相交互的方式,将近年来资源开发公司在贸易业务开展过程中的经验与其他子公司进行分享,切实履行了资源开发公司在推动集团各子公司经营业务拓展方面的责任,充分展现了资源开发公司在落实集团多元化发展的道路上的团结互助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