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公司要闻  文章详情
发布时间:2020-11-09 17:51来源:昆明市高速公路建设开发股份有限公司
昆明高速公路公司领导到元朔公司开展“领导干部联系基层”调研工作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共昆明市高速公路建设开发股份有限公司委员会领导干部联系基层和服务职工群众工作管理办法》要求,11月9日,公司党委委员、总工程师杨新红,副总经理翟婧带队到元朔公司开展领导干部联系基层调研工作。元朔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刘德来,相关分管领导、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及职工代表参加本次调研工作。

本次调研围绕元朔公司南连接线高速公路运营及建设情况,以座谈会的形式听取元朔公司对上期调研工作反馈意见的落实情况、生产经营情况、债务偿还及财务管理情况、南连接线市容环境改造提升、罗衙立交建设情况等汇报,了解总体建设进展情况、投资情况、交工进展、工程收尾情况等,并着重了解项目建设过程中主要问题和困难。调研组与元朔公司部分中层干部、基层职工代表沟通交流,听取意见建议。

翟婧就优化财务人员管理、完善和细化融资工作专人对接管理等事宜提出具体工作建议。

杨新红与参会人员就做好农民工工资保障工作、加快罗衙立交工程收尾进度、完善养护管理、落实四季度固定资产投资及持续推进南连接线信息化、智慧化建设等事宜开展交流。

座谈结束后,调研组参观了元朔公司养护信息智能管理平台运行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