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公司要闻  文章详情
发布时间:2020-11-05 18:05来源:昆明市高速公路建设开发股份有限公司
昆明高速公路公司召开人才工作研讨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工作的重要论述和中央、省委、市委关于人才工作的决策部署,探索公司人才管理新思路,持续优化公司人才队伍结构,进一步激发全体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激情和活力,推动公司改革发展。2020年11月4日,公司党委召开2020年人才工作研讨会,公司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中层管理人员、全资(控股)子公司班子成员及相关职能部门业务骨干参加本次会议。

微信图片_20201105180148

会议的主要任务是分析公司人才工作现阶段存在的不足,讨论促进公司人才工作的方法和措施,研究今后一个时期公司人才工作的重点任务。会上,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马东山做动员讲话。动员后,全体参会人员分成4个研讨小组,围绕人才制度建设、机构编制、队伍建设、教育培养、关心关爱五个方面内容开展研讨。经过4个小时的深入交流研讨,征集到人才引入、职称管理、轮岗交流、架构调整、干部“能上能下”等多条贴近实际、切实可行的意见建议和措施。公司领导班子对征集的意见进行研究,并就相关问题形成一致意见,由公司党委委员、总经理陈铖进行了现场反馈。

微信图片_20201105180157

反馈后,马东山同志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并对公司下一步人才工作进行安排。他强调:人才是提高公司核心竞争力的关键,一是要把人才放在重要战略位置,与公司经营发展同部署落实;二是牢牢把握人才工作原则,坚持政治引领,持续提高党管人才的工作水平;三是以本次人才工作研讨为契机,发扬干事创业精神,让公司人才工作迈上新台阶。会议最后要求各部门、各公司要以培养引进专业技术人才为突破,以创新人才发展机制为动力,以优化人才发展环境为保障,科学统筹规划人才工作;要根据本次人才工作研讨结果,制定下一个时期公司的人才工作方案,细化任务清单,明确责任,狠抓责任落实,为公司提高公司人才竞争力,推进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保障。

640.webp (1)

微信图片_20201105180203

微信图片_20201105180237

微信图片_20201105180209

微信图片_20201105180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