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公司要闻  文章详情
发布时间:2020-09-18 18:38来源:昆明市高速公路建设开发股份有限公司
省决战县域高速公路“能通全通”工程领导小组张发春一行到宜石高速公路建设项目调研

9月18日下午,云南省决战县域高速公路“能通全通”工程领导小组张发春一行到宜良至石林高速公路建设项目开展“在建高速公路2020年目标任务开展进度跟踪评估调研”工作。

图片 3

调研组在大瀑布管理中心会议室听取了项目公司对目前宜良至石林高速公路建设项目整体建设进度、项目推进中遇到的难点问题、剩余建设任务施工计划、项目质量安全、农民工工资支付等情况汇报,并在项目公司领导及参建单位负责人的带领下,到宜石高速控制性工程进行了现场调研。

图片 4

调研组对项目公司有计划有部署的安排好后续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强调2020年是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云南省县域高速公路能通全通工程决战决胜之年,宜石高速项目作为云南省计划于2020年实现通车目标的重点工程项目之一,一直以来受到社会热切关注及上级部门的高度重视,项目公司务必精心组织、高度配合协同各参建单位完成工程建设,实现年内通车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