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公司要闻  文章详情
发布时间:2020-09-11 15:47来源:昆明市高速公路建设开发股份有限公司
昆明市高速公路领导至宜石、石泸公司召开领导干部联系基层调研座谈会

9月10日下午,昆明市高速公路党委委员、总经理陈铖,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刘德来带队到宜石、石泸公司召开领导干部联系基层调研座谈会,宜石、石泸公司中层及以上领导、职工代表参加座谈。

334618721283654371

会议听取了宜石、石泸公司关于二季度昆明高速公路领导调研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及公司整体经营发展情况,并与公司中层干部采取一对一近距离畅谈,详细了解领导班子对今后公司的生产发展规划、部门管理想法及在工作中遇到的重点难点问题等,并针对问题一一解答。

330645179790087062

会上党委委员、总经理陈铖强调,基层群众是整个公司运转的核心,公司能更好更快的发展壮大,是基于领导班子管理能力的体现,要本着善于运用人才、发现人才的理念,让有用之人在合适的岗位上展示自己,才能建立起整个公司完善的管理体系。要及时想方法、找对策、不断发挥自身优势,找到公司发展的良方,抓到破解难题的答案,万里长征之路才刚开启,希望宜石、石泸公司所有职工不畏艰难、敢于担当、勇往直前。

1637220767363508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