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公司要闻  文章详情
发布时间:2020-09-10 15:04来源:昆明市高速公路建设开发股份有限公司
昆明高速公路公司领导至东南绕公司开展领导干部联系基层调研工作

9月9日,昆明高速公路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马东山,党委委员、总工程师杨新红带队至东南绕公司开展领导干部联系基层调研,东南绕公司相关工作分管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及职工代表参加此次调研。

调研组一行到昆明绕城高速公路东南段杨林隧道左幅进行现场勘查,听取杨林隧道左幅建设情况的汇报,强调东南绕项目是实现省委、省政府 “能通全通”总体目标的重要一环,全线通车有助于完善昆明市干线公路网布局,对滇中城市群起辐射带动作用。座谈会上,调研组对职工工作、生活相关情况进行了解,东南绕公司对工作开展情况及二季度昆明高速公路公司领导调研反馈问题的整改情况做了汇报,调研组相关负责同志现场检查整改台账。

马东山同志提出工作要求,一要统一思想,客观、真实的把握问题,积极主动破解难题;二要增强自身学习,团结合作,勇于付出和奉献;三要牢记廉政建设的红线和底线,时刻敲响廉政警钟;四要协同项目建设指挥部狠抓施工建设进度,充分做好试通车各项准备工作,确保9月30日圆满完成通车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