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公司要闻  文章详情
发布时间:2020-08-20 18:16来源:昆明市高速公路建设开发股份有限公司
昆明高速公路公司领导至元朔公司开展领导干部联系基层调研座谈会

8月19日,昆明高速公路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彦带队至元朔公司开展领导干部联系基层调研,元朔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刘德来,相关工作分管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及职工代表参加座谈会。调研分两个小组就元朔公司安全风险管控现状和员工队伍培养建设开展座谈。

张彦同志听取了元朔公司人员配置及队伍建设情况介绍,并就岗位人员配置、人才梯队建设、员工思想教育、技能培训、轮岗及日常工作难点与参会人员详细交流。张彦同志提出,可以探索收费员自愿报名轮岗与公司集中安排相结合的方式对收费员轮岗制度进行优化,站级管理人员应轮岗到各收费站点熟悉业务,同时要制定后备人才轮岗制度。了解了元朔公司安全风险管控现状,并以东南绕高速公路应急体系建设为例,就应急队伍建设、应急救援体系建设、桥隧检测监测、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等方面开展交流讨论。此次调研座谈会,为元朔公司人力资源管理、安全生产管理工作、应急体系的建设开拓了工作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