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公司要闻  文章详情
发布时间:2020-08-18 18:03来源:昆明市高速公路建设开发股份有限公司
收费班长徐慧荣获昆明市交通运输系统内“最美站务员”称号

8月18日下午,由昆明市文明办、昆明市交通运输局联合开展的交通运输系统内“最美交通人”行业标杆树选表彰大会在呈贡区昆明会堂举行。此次“最美交通人”评选活动,经过前期宣传动员,公司共推荐了10名人选报名参加,通过活动的网络评选、专家评审、结果公示等环节,公司下属子元朔公司南连接线高速公路周家村收费站班长徐慧,以3654票的网络投票以及专家评审,最终荣获了昆明市交通运输系统“最美交通人”中的“最美站务员”类别称号。

微信图片_20200818180126

这既是对个人综合能力的肯定,也是对公司高速公路服务品质的赞誉。公司将持续以模范和榜样的精神来凝聚力量,形成“人人宣传模范、人人学习模范、人人争当模范”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激发职工队伍凝聚力和向心力,引领广大职工发扬爱岗敬业、甘于奉献的精神品质,努力打造“服务一流、人民满意”的高速窗口形象。

微信图片_20200818180135